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组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业务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喻无瑕 2021-07-23 15:21:1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钱迁)7月23日,横板桥镇组织村(社区)固补干部、驻村干部和联片领导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业务调度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大宣传和发动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要在各村(社区)显眼处张贴好《关于打击违规领取社会保险待遇暨追缴冒领多领社会保险待遇有关事项的公告》。要落实好地毯式核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会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业务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钱迁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3/9697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