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九龙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阮飞/图 编辑:陈红 2021-07-23 10:24:38
 
—分享—

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卿 肖烨 阮飞/图)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22日,隆回县九龙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九龙路消防站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检视查摆情况,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刻剖析了各支部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指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就下一步工作的深入开展,会议要求,党支部要坚持好组织生活会制度,发挥好组织生活会的作用。要准确、及时解决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关键是会后要整改、要落实、要改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自身岗位上不断锻炼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要引领好教育成果的宣传,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成员要继续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导全体党员对“悟”字的认知,切实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确保队伍高度稳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阮飞/图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