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组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喻无瑕 2021-07-23 09:31: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08201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焦妍)7月22日,滩头镇召开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调度会,组织学习《滩头镇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方案》,并就核查对象、核查方式、核查要求作出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各核查组将采取入户上门的方式,对各村(社区)领取养老保险待遇人员的生存状态、社保卡持有以及待遇发放情况进行全面核实。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养老保险待遇核查“回头看”工作,守住老百姓的“养老钱”,拉起社会公平的防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焦妍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3/9696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