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建党100周年 “永远的红色”袁树雄个人作品演唱会精彩开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陈红 2021-07-22 10:10:15
 
—分享—

IMG_2703(20210722-100207).JPG

IMG_2704(20210722-100210).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实习记者陈铭)百年波澜壮阔,恰是风华正茂。7月21日晚,由隆回县委宣传部、县政协办、九三学社邵阳市委指导,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县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的“永远的红色”——袁树雄个人作品演唱会在友谊宾馆湖南厅激情唱响。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观看演出。

晚上8时,演唱会在大型开场舞《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帷幕,袁树雄用一首经典代表作《大隆回》顷刻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在悦耳的歌声中体会生活的幸福和美好,随着《宝庆府》《早安隆回》《老田的酒》等经典歌曲依次唱响,台下观众随着节奏哼唱,伴着律动鼓掌,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永远的红色》是此次演唱会的主基调,也是重头戏歌曲,为袁树雄联手著名词作家路庆国一起创作,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荣历史,赞颂了祖国的伟大发展成就,歌曲旋律大气磅礴、震撼人心,深深地激发了现场每一个人对祖国的热爱,也展现了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陈铭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