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女工地跳楼轻生,消防紧急出动救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康 肖烨 编辑:杨汝舒 2021-07-22 09:38:28
 
—分享—

照片12.jpg

照片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荣康 肖烨)7月20日11时40分,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县城二中旁边的建工地上有人欲跳楼轻生,人已站在手脚架上,随时有掉下去的可能,情况十分危险,请求救援。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7名指战员、1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处置。

指战员抵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两名妇女分别站在违建工地约10米高的手脚架两侧,情绪异常激动,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指令,一组指战员负责疏散警戒,一组指战员负责打开救生气垫展开救援。期间,当救生气垫打开时,由于气垫宽度不够,其中一名妇女向另一名妇女慢慢挪动身躯,底下的人不断呼喊着让其不要乱动,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与工地负责人迅速上至楼顶对其2名妇女进行情绪安抚和劝说,经过20分钟耐心劝导,其中一名妇女已从手脚架上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另一名妇女仍旧不愿意接受救援且情绪一度失控。此时,该妇女已在烈日下曝晒了多时,随时都有因中暑昏厥而导致坠楼的危险。最后经商量,在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工地负责人的合力劝导和安抚下,该名妇女从手脚架上成功转移至安全地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康 肖烨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2/9693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