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车田村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德伟 编辑:杨汝舒 2021-07-21 08:51:14
 
—分享—

A6E66D9CF4EBE5168895557AB9F2F2F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德伟)近日,隆回县三阁司镇车田村村支“两委”成员及驻村干部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教育、科普,充分沟通告知人民群众,在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下开展接种工作。

据悉,在此之前,该村已对全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于三阁司镇卫生院协调安排好接种场所、接种时间、接种保障人员。通过村支“两委”成员及驻村干部的不懈努力下,车田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迅速,目前接种人数已有700余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德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1/9689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