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帮扶资金启动仪式在隆回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7-17 18:14:28
 
—分享—

图片1.png

启动仪式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璇子 )7月16日下午,湖南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帮扶资金启动仪式在隆回举行。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湖南大学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候选人刘世明,隆回县副县长黄胜军,县人社局、教育局、卫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少华就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隆回县继续教育培训开展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和隆回相关部门进行商讨,开发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各类培训,扩大培训人员范围和增加培训内容深度,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

刘世明指出,湖南大学从2012年对隆回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以来,对隆回县拿出的都是真心实意,也是真金白银的,希望各个部门可以利用这次机会向广大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推广,一起实现帮扶工作的共赢。

黄胜军对湖南大学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主动加强和湖大的对接,提出培训需求,才能有助于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