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办结】岩口镇政府,路要修,但环境也要修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隆回融媒 2021-07-20 17:34:43
 
—分享—

近日,岩口镇政府回复表示,该桥梁为交通局组织实施的危桥改造项目,获知该问题后,该镇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情况。施工方解释为桥梁还在修建中,还未完工验收,在竣工验收前一定会将遗留在河道的施工材料清理干净。该镇责令施工方于7月21号下午五点前将河道现存的施工材料清理干净,当日上午施工方已清理到位。



file0e9f9b5b-08da-4924-96c9-f20b3c3d04c4_看图王.jpg

file0d398610-685b-4109-a827-eb96f1c0c6c8_看图王.jpg

各位领导,位于隆回县岩口镇油麻村的X038县道的桥梁因建成多年,感谢政府,现桥梁重修已接近尾声,但建筑垃圾及淤泥还请政府帮忙处理一下,新桥新面貌,谢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隆回融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