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集中约谈12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杨汝舒 2021-07-20 17:04:4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016174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7月19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县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负责人约谈会,集中约谈县内12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目前,全县共有零售药店246家,其中单体药店98家、入驻隆回12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的门店148家。约谈会上,友康、宝庆、怀仁、华人等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全县零售药店布局、数量、连锁药店的管理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要落实“七统一”管理措施,对连锁门店的经营活动履行管理责任,规范药品零售门店经营行为,将保障药品安全放在首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消除药品安全隐患,持续提升药品质量管理、药学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证照分离”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支持鼓励连锁总部跨行政区域发展连锁门店;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连锁门店检查力度,促进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规范经营,保证群众用药安全有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0/9688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