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引进环卫车辆助力街道清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编辑:喻无瑕 2021-07-20 15:29:01
 
—分享—

1ad05a050593ec3643f0a60d1e97a2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勃)近日,金石桥镇街道上出现了两台新型环卫车辆,马路清扫更加便利,同时提高了作业效率,大大减轻了镇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量。

这两辆环卫车功能齐全,不仅能采用湿扫的方式打扫街道,减少街道上的灰尘,同时还能喷洒水雾,使周边的空气变得清润透亮,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c7aab55c4dc0c6e0c1f2864a45ea1b7.jpg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城镇建设,金石桥镇扎实开展“三清三化”专项行动,“三清”即清理乱搭乱建、乱贴乱挂、乱停乱摆,“三化”即屋前硬化、内外净化以及适当绿化。同时,通过会议、“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加大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加入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努力营造干群共同参与的城镇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勃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20/968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