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到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检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贵贤 编辑:喻无瑕 2021-07-19 15:26:21
 
—分享—

fe9404b2ffee2bb0cc2b211281142b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贵贤)7月19日,隆回县勤工俭学服务中心到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学生食堂进行检查,对该校需要添置的设备认真记录、仔细丈量,并就添置学生食堂排气设备和锅炉更换与该校校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高平镇颜公完全小学现有学生421人,目前师生在校就餐人数414人。目前,学校蒸饭、炒菜产生的废气无法排出室外,对食堂蒸饭柜以及其它设施产生了污染。此次,隆回县勤工俭学服务中心查看现场后,决定为该校添置两套排气设备,更换已经破损的锅炉,解了该校的燃眉之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贵贤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9/9679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