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隆回县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陈今希 编辑:喻无瑕 2021-07-19 09:18: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文 陈今希)7月16日,邵阳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隆回县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红二军团鸭田战斗指挥所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追随红色足迹,厚植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词铿锵有力,牢牢铭刻在每一个人的心头。

随后,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1935年冬天贺龙元帅率领红军二、六军团长征转战隆回时,指挥开展“鸭田奔袭战”的红色故事。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志文 陈今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9/9678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