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7-16 16:35: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7月15日,隆回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创建“五好”园区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组织、统战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创建“五好”园区,省市政策机遇非常好,导向非常明确,力度前所未有。当前,隆回高新区在交通运输、人才吸引、市场占有、土地要素等方面均已形成较好的优势,在外兴办实业的企业家回乡创业、建设家乡的意愿浓厚,正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大好机遇。要在拼综合实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亲清”政商关系上下功夫。要高起点科学规划定位,在产业选择上,以轻工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富晒农产品加工为特色产业;在空间规划上,实行一区多园,以城东南工业园区为主园区,辐射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园。要依法盘活闲置空置土地、厂房等要素。

会议要求,县委组织部、县驻村办要把省驻村办在隆回县调研指出的问题进行归纳、通报,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县驻村办要牵头统筹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各派驻工作队、各相关部门单位都要积极落实。

会议听取乡镇出席县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情况汇报,听取街道、县直机关及有关单位出席县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查通过街道、县直机关及有关单位等出席县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听取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工作方案及优秀民营企业表彰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6/9674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