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儿童青少年防溺水安全主题活动在南岳庙镇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曾盼 编辑:陈红 2021-07-16 15:58:37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袁子馨 曾盼)为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青少年的安全教育,进一步防止溺水事故发生,切实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7月16日,隆回县妇女联合会与共青团隆回县委员会联合主办、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预防溺水,珍爱生命,关爱保护儿童青少年安全”安全主题活动在隆回县南岳庙镇开展。县青志协与县妇联的青年志愿者、县人民医院小蜜蜂团队的医疗志愿者、100余位家长儿童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122521.jpg

活动中,隆回县五防教育讲师团开展了防溺水讲座,以视频、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家长、儿童青少年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县人民医院小蜜蜂团队现场开展“防溺水”演练,让家长、儿童青少年掌握基本的防溺水自救和互救知识。

图片3.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子馨、曾盼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