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到司门前镇石山湾村开展关爱老人和婴幼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2021-07-15 17:44:51
 
—分享—

b5be726db0fb0d412b55425ea85802d.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7月14日上午,隆回县民政局到司门前镇石山湾村开展关爱老人和婴幼儿活动。

活动期间,隆回县正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给村里老人免费修剪指甲、精油按摩、剪头发等服务;隆回一笑堂肛肠专科医院免费给患有痔疮、便秘、肛门瘙痒等肛肠疾病的乡亲们进行免费检查与治疗。活动还为村里的困难家庭捐赠了奶粉20余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5/967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