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石岭村召开防溺水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杨汝舒 2021-07-15 16:04: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515343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黎)为加强三阁司镇石岭村溺水宣传教育和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7月15日下午,隆回县三阁司镇石岭村召开防溺水座谈会,石岭村中小学生、教师、家长等参加座谈。

会议宣传了防溺水的注意事项与讲解了溺水后急救等防溺水基本知识,并告知家长不可让儿童独自下水进行游泳、玩耍等活动,从根源上杜绝危险,增强安全意识与防范意识,避免悲剧的发生。

家长们纷纷表示将积配合村级工作,做好子女在假期的防溺水安全监护工作。此次座谈会还组织学生监护人签订了《石岭村防溺水安全监管承诺书》6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5/9670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