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徐艳荣获第二届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市选拔赛英语科第一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陈鹏军 编辑:杨汝舒 2021-07-15 15:28:4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齐政 陈鹏军)7月14日,在邵阳市资江学校举行的第二届湖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邵阳市选拔赛上,来自隆回一中的青年教师徐艳荣获英语科第一名,并将代表邵阳市参加省级比赛。

据悉,此次邵阳市选拔赛由市教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教育工会、市教科院承办,各参赛选手是从各县市区及市直选拔赛的各学科的第一名中产生。徐艳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从来自各市区的10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3.30分的成绩斩获第一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齐政 陈鹏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5/9670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