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防溺水救援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葭 王小倩 编辑:喻无瑕 2021-07-15 10:55: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葭 王小倩)近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雨山社区龙吉塘开展防溺水救援演练,街道工作人员、中心校、卫生院、雨山社区两委成员和附近部分村民参加。

此次防溺水救援演练分为“现场救援”和“医疗急救”两个环节。演练过程中,街道应急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组织疏散群众、开辟救援通道、开展现场救援,雨山卫生院医疗组解说示范了人工呼吸、心肺复苏等动作要领,让观摩演练活动的群众切实领会求救、互救、施救的原理和处理方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葭 王小倩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5/9669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