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专项整治商业街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2021-07-14 15:11:23
 
—分享—

45231456.jpg

6542387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喻荣结)7月14日,隆回县高平镇结合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对该镇商业街环境进行专项整治。下一步,该镇将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的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商业街的经营模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改善高平镇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自去年以来,该镇开始对市场街进行规范化管理,采取分类、划片经营的方法,水果、蔬菜、衣帽、生擒等一律划入中心市场经营,使原来乱摆乱放的现象焕然一新,市场街的两侧看起来整齐划一,使整个市场有章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荣结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5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