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学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家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编辑:杨汝舒 2021-07-14 15:11: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414464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为切实做好学生暑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暑假,7月14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学开展暑期学生防溺水宣传教育家访活动。

在家访过程中中,老师们深入到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学生暑假在家的学习情况,结合宣传资料,向家长和学生仔细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六不两会”和“家长四知道”,并签订承诺书。老师们叮嘱家长多关心孩子的动向,不要让孩子私自外出,认真配合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暑假在家安全,同时告诫学生不要去河塘、水坝、沟渠里玩水嬉戏。

同时,为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教师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对出门在外的学生家长进行了防溺水宣传教育,切实将学生暑期人身安全工作宣传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4/9665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