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2021-07-14 09:52:1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21290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今天我们村还有两个村民要去接种疫苗,能不能安排爱心车接一下?”7月13日,隆回县司门前镇湴塘村村书记邹喜玉中暑就医时,仍不忘电话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有效方式之一,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有效地控制疫情,近日来,司门前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力度,上门上户走访劝说,利用“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的意识;二是压实主体责任,镇党委、政府每日一调度,并对各村每天接种疫苗人数进行通报;三是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接种,消除群众疑虑,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四是学习借鉴其他镇先进经验和做法,安排爱心车接送疫苗接种人员,安排干部维持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确保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统计,截至7月13日,司门前镇共累计接种人员达1.2万余人(不包括本镇籍在外地务工人员接种人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4/9657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