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石塘村:办好群众实事 筑牢防疫长城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宁佐李 编辑:杨汝舒 2021-07-13 11:38: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杨娟平 宁佐李)“现在村干部处处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包车接送我们打疫苗,为我们解决了所有后顾之忧,真是谢谢你们!”7月12日中午,石塘村4组84岁老人陈金连和5组行动不便的村民宁青娥在打完疫苗后走下班车时,对随车护送的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7月初,西洋江镇石塘村组织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分片划区,顶着烈日酷暑,对村辖区11个院落680多户,逐户上门一对一宣传动员接种新冠疫苗。对基本符合疫苗注射要求的村民,由村里包班车或安排私家车,派专人免费接送到镇卫生院进行身体检测、接种疫苗。近来6天的时间,全村共接种500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宁佐李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4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