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新良村多措并举确保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涛 编辑:喻无瑕 2021-07-13 11:38:10
 
—分享—

cc618cdb147f270926ed7d54def9d9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涛)7月12日,金石桥镇新良村召开防溺水专项会议。

会议要求,各防溺水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进行每日至少3次的巡查,并组织人员在各个风险点树立警示牌。

会后,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走家串户,上门对村里的小孩、家长进行防溺水知识宣讲,劝导小孩不下河塘洗澡,督促家长照看好自家小孩,确保不发生溺水事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涛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4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