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知识竞答助力党史学习教育“不打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喻无瑕 2021-07-13 10:54: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220075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7月12日下午,司门前镇举行党史学习暨知岗爱岗知识竞答赛。

此次竞答赛分初赛、决赛,有党史知识和司门前镇历史知识两个题库,题型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连连喝彩,各参赛代表队均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姚明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司门前镇历史,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岗位的意义。今后将不断加深学习,做到对得起人民,对得起自己的党员身份。

颁奖仪式上,司门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靳海要求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读出革命英雄和模范人物身上的精神,要将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中,落实到为民为国服务的效果上。在人民中要甘当“小学生”,躬身践行,不断地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保持热情和动力,把职责摆进去,提升能力本领担当,提升工作成效,提升服务质量,以实干、奋斗争做新时代的“燃灯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4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