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三阁司镇组织各村(社区)宝庆大叔义务巡逻队开展联防联控防溺水巡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罗娟 编辑:喻无瑕 2021-07-13 08:53:2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春润 罗娟)7月12日,三阁司镇组织各村(社区)宝庆大叔义务巡逻队积极开展联防联控防溺水巡逻工作。

巡逻队员们积极对村民进行防溺水宣传,让村民们意识到带领小孩私自下河游泳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同时,在走访重点水域时,对防溺水警示牌和救生绳、救生竹竿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的溺水隐患开展安全防范。

据悉,该镇各村(社区)宝庆大叔义务巡逻队巡逻时间集中在下午3点至晚上7点,目前已出动巡逻人次达200余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春润 罗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