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光明小学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家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 编辑:杨汝舒 2021-07-13 08:53:2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306253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7月11日上午,隆回县三阁司镇光明小学全体教师顶着炎炎烈日乘坐“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专车”来到留守儿童等特殊学生家中进行家访活动。

全体教师分成两个组,对留守儿童的家长或监护人姓名及手机号码、家长去向、小孩的学习情况、小孩在家的表现一一进行登记,并叮嘱家长或监护人要看顾好自己的孩子,不要私自下河、塘、水库游泳,叮嘱孩子在家中注意交通安全、用水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教育孩子做到“六不二会”,牢记防溺水“六不准”,要求家长对孩子的活动做到四知: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

据悉,该校全体班主任还利用电话、微信、短信、家长群等方式对出门在外的学生一一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并进行详细的访谈记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得恩 王立志 黄丹 黄玉元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3/9653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