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2021-07-12 10:37:3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莉红)7月9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推进会。会议对6月底以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集中整治行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调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工作部署,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制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4个集中执法工作组、1个指导组、1个督查组,组织局机关股室、11个基层所同步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专项整治。按照“排查彻底、彻底排查”原则,对全县辖区内车辆销售门店重新开展“地毯式”调查摸底,认真核实车辆特别是低速三轮四轮车经营销售情况,做好车辆销售门店禁止生产销售非法非标车辆宣传工作,制定并下发“亮剑行为”指导书,指导执法人员集中整治销售门店是否无照经营、是否非法销售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及超标电动自动车、是否取得3C认证、是否有改装型行为,规范安全头盔、晴雨伞等用品销售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亮剑行动”中已检查车辆销售门店139家,张贴《关于禁止生产销售非法非标车辆的通知》200余份,责令8家门店停止销售非法非标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莉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