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按下新冠疫苗接种“加速键” 全力构筑全民免疫健康屏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杨汝舒 2021-07-12 09:55:20
 
—分享—

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与接种老人亲切交谈

镇村干部接送疫苗接种民众

民众有序排队接种新冠疫苗

高平卫生院医疗工作者登记接种人员信息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硕)7月11日,隆回县高平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开展。

自7月重启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以来,高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调度,一日一总结一通报,按下了疫苗接种“加速键”。截至目前,高平镇已连续4日单日接种量超过1000剂次,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0397剂次(不包括镇外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热潮的背后,离不开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辛勤汗水,离不开高平镇全体镇村干部、医疗工作者夜以继日的工作。在道路上,镇村干部双休日顶着烈日下村到户接送群众;在疫苗接种等候点,工作人员耐心提醒居民接种流程和注意事项,维持接种秩序,提供饮用水、防暑药品等各项悉心服务;在接种室,医疗人员轮班为民众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录入信息和接种疫苗,保障接种顺利进行。

随着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和宣传“敲门行动”的不断开展,高平镇越来越多的群众自发宣传新冠疫苗接种。不少八、九十岁的高寿村民、老党员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并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要为全民免疫做贡献,告知身边更多的人来接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2/9650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