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2021-07-12 09:55: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 喻荣结)“老奶奶,您多大了?”“今年83了,身体健康,感谢党和国家这么关心我们,听说这里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我也要接种!”7月9日17时,高平卫生院疫苗接种室迎来了一位83岁的老人。这位老人来自高平镇小坳村,身体特别健朗,听说高平镇新冠疫苗新一轮接种工作开始后,主动报名接种疫苗,创下了高平镇接种疫苗的“最年长者”记录,为高平镇疫苗接种树立了典范。

78941547.jpg

据悉,为筑牢群众安全健康防线,高平镇党委政府全面部署、科学谋划、快速推进,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全天候现场指挥,16名执法队、派出所工作人员维持秩序,采取分流接种、加大力量等方式,确保群众接种不扎堆、不排长队,还为接种群众提供矿泉水、遮阳棚、大风扇、口罩、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井然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35个村居干部还自发组织党员、志愿者提供“疫苗接种免费接送”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接种,以心贴心的服务让群众感觉到温暖。

下一步,高平镇将联合镇卫生院,积极稳妥、科学有效的继续动员群众有序对新冠疫苗接种,逐步扩大接种率,尽快实现该镇域内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 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2/9650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