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珀塘村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谡谡 编辑:喻无瑕 2021-07-12 09:55:14
 
—分享—

1021b81dd4bf07049e855dc7f79f72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谡谡)7月10日,金石桥镇珀塘村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干部党员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谡谡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2/9650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