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推进疫情接种,我们在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葭 编辑:杨汝舒 2021-07-12 09:55: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葭)为有序推进街道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县分配任务,更好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近日,桃花坪街道各村社区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全部行动起来,通过移动宣传、上门走访、电话询问、免费接送等方式,提高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积极性,推进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工作。

在白窑山、木梁、叶家等村,村支两委和志愿者们纷纷组织了爱心车队,免费接送群众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解决了群众出行不便不愿接种的问题。一位60多岁的群众表示:“自己一直想接种疫苗但是没有交通工具出行不便,现在村里组织了爱心车队上门接送,自己也能轻松的接种疫苗了,太谢谢村干部了。”

在大井、书院等村(社区),村(社区)两委们通过移动喇叭宣传、村村响宣传、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宣传国家疫苗接种政策和疫苗接种注意事项,鼓励还未接种疫苗的群众及时到接种点进行接种。

在竹山塘社区,社区两委成员及志愿者们白天进行“敲门”行动入户宣传,晚上利用大数据平台,对外出的户籍人口及外来的常住人员进行电话调查,已经在外地接种过疫苗的让他们发送接种凭证,未接种的让他们尽快去接种点接种;并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切实提高了群众接种疫苗积极性。

自7月1日重新开放第一针疫苗接种以来,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各村(社区)干部们通过不同的方式,发放群众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工作,共同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助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葭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12/964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