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海秋率队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志娇 游训利 编辑:杨汝舒 2021-07-09 15:38:00
 
—分享—

678836736a8946f9a5320194f288d3c9.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志娇 游训利)7月8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率队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司法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信访局、县法院、县公安局等部门对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等部门进行点评,并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海秋高度肯定了全县2019年以来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持和完善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信访源头防治;对工作不重视、不落实、在特护期未落实重点人员稳控责任的单位要进行通报问责;要依法打击堵门堵路、缠访闹访、煽动组织上访等违法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志娇 游训利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9/9645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