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2021-07-09 15:31: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为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保护未成年人的生命安全,7月9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召开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全镇中小学正副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防溺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湖南省预防学生溺水20条措施》、邵阳市《关于落实预防学生溺水十六条措施的通知》和隆回县61号文件,通报了省、市内学生溺水事故。

会议指出,防溺水工作要作为暑假学生管理的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为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在之前的防溺水工作措施的基础上,要签订工作责任书,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要家校联动,联防联控,加强监管,重新印发《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认真阅读相关内容后签字。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组织应急救援队,加大对水域巡查力度,时刻关注学生动向,加强领导值日和督导问责。

当天还发放防溺水宣传画报500多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9/9645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