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司法局专题研究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礼 编辑:喻无瑕 2021-07-09 11:03:5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91050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礼)7月9日上午,隆回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8日下午召开的全县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读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政务管理和政务公开相关文件,逐项确定分管领导、责任股室和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之举,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切实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发挥行政执法协调监督、法制与法律服务、普法与依法治理职能,为全县全面依法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措施,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与协作,为办事群众提供简洁明了、清晰透彻的政策服务,全面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礼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9/964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