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巡查途中再次劝阻一名轻生女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 编辑:喻无瑕 2021-07-09 09:42:3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7月3日,隆回县赧水河一桥附近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子站在河堤边欲寻短见,所幸被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劝阻。目前,该女子已被其丈夫带回。

当日,隆回县城管局执法队员刘毅晟在隆回一桥桥头巡查时,突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呆呆地站在河边。有着丰富巡查经验的刘毅晟顿生警惕,马不停蹄向河堤边的女子靠近。走近一看,该女子垂头丧气、神情恍惚,正抬腿欲往河里走。刘毅晟见状,眼明手快一把拽住该女子并往岸上拉,同时极力安抚女子情绪。将该女子拉上岸后,刘毅晟对其进行了耐心劝导,慢慢打消了其轻生的念头。从交谈中得知该女子是因为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

十多分钟后,该女子的丈夫赶到河边,将女子领回了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欧阳凌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9/9644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