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反诈知识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2021-07-08 16:45:3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诈意识,增强反诈能力, 7月8日上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反诈知识学习。

据悉,该中心还通过QQ、微信、显示屏等平台转发反诈相关内容、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承诺书》、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等形式,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了解电信诈骗套路,学习实用的防骗技巧,增强反诈安全防范意识。该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中,将主动担任起反诈义务宣传员,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分享反防诈骗知识,为建设平安隆回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8/963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