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阁司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喻无瑕 2021-07-08 11:26:04
 
—分享—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一琳)7月7日,三阁司镇党委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研讨,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参加。

会议重点领学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将革命进行到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滴水穿石的启示》等文章。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根据工作实际、实践经验谈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作为“关键少数”,要做善于学习的力行者,及时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要做践行宗旨的力行者,牢记人民公仆身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要做模范带头的力行者,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干在实处,带头攻坚克难;要做狠抓落实的力行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一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8/9635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