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1-07-08 09:59:02
 
—分享—

1625628705(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 彭晓艳)7月7日,隆回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卫东参加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整治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指出,政法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使命感、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对本单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完成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全面开展“回头看”。

杨卫东强调,要统筹谋划、压茬推进,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回头看”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隆回县政法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按照教育整顿“回头看”要求,坚持对标找差,梳理短板漏项,落实整改措施,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迈向纵深。要加快案件线索办理进度。进一步强化问题排查,全面摸清问题底数,着力推动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要全面抓好督导意见整改。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效果导向。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工作成效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全面总结经验做法。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提升质效的具体成效,为隆回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彭晓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