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制衣车间助力留守妇女实现家门口就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思源 编辑:喻无瑕 2021-07-08 09:08:1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思源)7月7日,在麻塘山乡楚鑫制衣厂内,一排排整齐划一的缝纫机飞快地运转着,留守妇女们有的缝制布块,有的验收成品。“我们这个厂有缝纫机30多台,一年可以为村里的留守妇女增加收入10多万元。既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又能很好地照顾家人。”八角楼村妇女主任唐丽芳介绍说。

今年以来,麻塘山乡政府积极引导、鼓励本地能人发展产业及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目前已开办制衣车间3家,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拓宽了群众家门口就业渠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思源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8/9634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