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集中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15:28:17
 
—分享—

对摩托车违规使用的雨棚进行拆解

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予以拖走处理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7月7日,西洋江镇联合交警队、运管、派出所和执法大队,在全镇范围内车流人流相对集中的地段对交通顽瘴痼疾问题进行集中宣传、清理、整治,重点对电动车、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车有野蛮驾驶等“三驾”违法行为,对来往摩托车、电动摩托车违法使用雨棚的,机动车、驾驶人证件不齐的,非法营运载客、超载、非法改装的,车辆来源不明的,以及酒驾、醉驾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截至中午12点,共查处无证驾驶6起、未带头盔4起、未年检5起、劝导违法60多次,拆除摩托车电动车车棚30多个,查处未注册3起、无保险4起、机件不全8起,共计执法管控数150多起(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2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