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横板桥镇多措并举落实防溺水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08:52:1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7月6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召开防溺水调度会,全体固补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防溺水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重点水域安全排查、整改,完善安全隐患台账,检查并熟练救护设备的使用,巡查责任人要强化巡逻次数。

据悉,该镇通过村村响、工作微信群、拉横幅、重点院落入户走访等多渠道开展防溺水宣传,增设百余块防溺水警示牌,动员党员、志愿者加入防溺水的队伍,定期、不定期开展山塘水库的巡逻。截至目前,已劝阻游泳人员20余人并签订防溺水承诺书,真正做到“劝阻一起,教育一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