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海秋调研司门前镇政法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陈红 2021-07-07 08:52:10
 
—分享—

7c600ca7c66cd4ed6d672dcb671ab3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星 刘婷)7月6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一行到司门前镇调研基层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司门前镇各部门单位关于基层政法工作的汇报,并就司门前镇政法工作的薄弱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的核心价值追求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对于影响执法司法公正的重大问题和关键问题绝不能手软,要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信访维稳,严惩严重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犯罪、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等,确保司门前镇发展既生机勃勃又井然有序。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要依法行政、推进法治建设,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司门前镇平安建设迈上新台阶。

当天,司门前镇派出所在魏源温泉进行了出警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