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水田乡加大灾后道路疏通力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2021-07-07 08:52:06
 
—分享—

20210706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近期,隆回县大水田乡受强降雨影响,多处道路出现塌方,水圳堵塞,严重影响了该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7月6日,大水田乡白马山村、木瓜山村等村的村支两委自行组织村里党员、在村劳动力对村里的道路、水圳进行疏通。

当天,木瓜山村村支两委组织6、7、8组村民共20余人,对该村与洞口县交界处的木八公路进行疏通,同时计划未来几天对该村各组10多处水圳进行疏通。

此次强降雨对白马山村影响严重,1、2、3、4、6组的公路、水圳、水田都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当天,该村村支两委组织该村6组在家劳动力共20余人,对6组塌方道路进行了疏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7/9630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