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愈绍调研交通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及“万人集中执法活动周 ”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2021-07-06 15:35:5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 实习记者 刘江)7月5日,副县长袁愈绍率县交通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赴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调研交通顽瘴痼疾“亮剑行动”及“万人集中执法活动周”工作。

在五里公路超限检测站,袁愈绍详细了解治超联合执法机制运行情况,听取当前全县治超工作等情况汇报。据了解,自“亮剑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查获2000余起违法行为,其中酒驾24起,超员7起,违法载人11起,8类重点违法行为1256起,超载25起。

袁愈绍要求,要严格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的源头管控力度,坚持24小时不间断上路值守,不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巩固和扩大治超成果,防止超限运输反弹;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执法效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执勤民辅警在工作中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执勤执法,塑造良好的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刘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6/9628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