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推行网上“一窗办事”平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2021-07-06 15:28:25
 
—分享—

隆回新闻网(通讯员 李斌)7月5日下午,隆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与隆回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使用网上“一窗办事”平台合作协议书,这是该中心推行“一窗办事”平台以来第六家合作的房地产公司。

据悉,今年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技术公司,全力对接与省“一窗办事”平台接入工作,通过省级“总对总”方式,实现不动产登记“一窗办事”和部门间信息数据共享互通。自推行网上“一窗办事”平台以来,通过外网办理不动产业务125笔,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省事、更省心,从“最多跑一次”实现了“零跑路”。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下一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继续推进信息共享再提速,进一步推进网上办、掌上办、零跑路等便民利民措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6/9628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