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江镇联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征桦 编辑:杨汝舒 2021-07-06 08:38: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征桦)7月5日,隆回县七江镇组织社会事务办、安委办、六都寨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辖区的商场超市、物流等6家经营户进行检查,主要检查电线是否私搭乱接、线路是否老化、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充足、进货渠道是否规范、来源追溯是否清晰、商品是否都在保质期内等方面,落实经营户、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此次检查发现,2家经营户存在进货台账未及时更新、未落实索票制度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填补管理漏洞;2家经营户存在销售过期食品而对其立案处理。

此次检查要求执法人员要对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巩固检查效果,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出现反弹,同时举一反三,存在的突出问题、共性问题对其他经营户、企业开展全覆盖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汇总分析安全隐患规律,形成按区域和按类别的安全生产风险分析报告,进一步指导经营者整改,逐渐摸索建立高效监管、规范提升、良性循环、互相促进、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征桦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6/9626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