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副主席郭妤来隆回县调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1-07-05 16:05:08
 
—分享—

7.5市政协副主席郭妤来我县调研.mpg.00_00_36_14.Still002.jpg

郭妤在军杰食品调研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7月5日上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率队到隆回县开展“打造科技创新平台”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彭松青、袁愈绍参加调研。

郭妤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军杰食品科技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加工、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面情况。郭妤肯定了军杰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力度,指出科技创新是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本和源泉,要求军杰食品科技公司围绕自身的特色产业,继续加强技术研究,将科技创意融入产品的每一个环节。

随后,郭妤一行调研考察了隆回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隆回科技企业孵化器,听取了平台负责人关于平台的建设情况介绍及平台的日常运行、规范管理等方面汇报。郭妤强调,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精准掌握企业服务需求,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座谈会上,郭妤肯定了隆回县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力度,推进科技创新服务水平,着力打造重点品牌,突出品牌效应,不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政府要加大对平台日常运行的引导和管理,促进平台健康发展;平台要做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诚信服务、扎实工作。政府在支持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重视投入成本和产出平衡,督促企业产生社会效益和生产效益,在日常运行和财务等方面加大监管力度,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5/9625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