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韶辉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62次扩大会议暨数据平台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2021-07-05 16:00:33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7月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62次(2021年16次)扩大会议暨数据平台培训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德伟,副县长黄胜军,各级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卫生院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文件和市里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

据了解,2021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将新冠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截至7月3日,全县累计核酸检测59598份,结果全部为阴性。截至6月30日20时,全县已完成新冠疫苗39.72万剂次,其中第二剂次19.87万剂次,接种有序安全,基本完成第一阶段大规模接种目标任务。

杨韶辉充分肯定前阶段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隔离点建设工作和疫苗接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尽管长时间以来,隆回县没有新出现确诊患者,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思想要重视,“松”不得,要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措施要精准,“虚”不得,疫苗接种工作要明白当前工作任务,人员底子要摸清、组织调度要科学、服务保障要规范细致、部门协调配合要及时。督查要严厉、“软”不得,要实行常态化调度,及时督查通报,采取问责措施,要扩大宣传声势,做好结合文章,圆满完成下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

会后,对乡镇、街道、疫苗接种机构、数据平台信息专干等负责人进行了新冠疫苗大数据平台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喻无瑕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5/9625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