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平镇积极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依巍 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2021-07-05 09:44:0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依巍 喻荣结)7月2日,高平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及各村(居)交通劝导员,围绕“三查三守”(即查重点违法、查重点车辆、查重点企业,守重点路口、守重点路段、守农村道路),在高平镇城区主要干道和村(居)重点路段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亮剑行动”。

54612456.jpg

执法人员现场拆除非法安装的遮阳伞

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镇长阳祝会在交通一线进行部署,以集镇为中心,根据各街道交通的特点,临时设立4个重要检查点,参与专项整治行动人员在镇主要街道、客运站场、村(居)重点路段进行执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摩托车、电动车154台,对不戴头盔摩托车、电动车的驾乘人员劝导122人次。此外,还现场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3台。

下一步,高平镇党委、政府将以政府为主导,各部门、村(居)相互配合,让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形成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让高平镇群众拥有一个出行便利、交通畅通、人居环境优美的城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依巍 喻荣结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5/9623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