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成家 陈建锋 编辑:杨汝舒 2021-07-05 09:43:56
 
—分享—

QQ图片20210705090203.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成家 陈建锋)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教师〔2019〕1号),顺利实施隆回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培训项目,7月3日,隆回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信息技术科科长杨予平就此次培训的内容,结合自己长期的实践研究分享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到底是什么”、“怎样学”等一系列与一线教师密切相关的教学问题的解决办法,从理论和实际多角度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进行分析,让所有学员对目标和要求更加明确,以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版)助推隆回县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成家 陈建锋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07/05/9623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